close

darrenchu smoke.jpg

 

我不是個意志堅定的人,對香菸更是沒有招架之力,抽菸抽了56年,不管早上起床、三餐飯後, 沒有抽菸身體就感覺不對勁,好像我體內生理機制,已經少不了尼古丁來幫忙運轉,是的,沒有菸就沒有元氣,只要哈上一管,對我來說比咖啡還要能讓我精神一振,算算每天至少也要抽個半包菸才行。

原本,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和香菸說再見,直到某一天,女友的一席話深深讓我不得不重新思考香菸存在的必要,因為她說:「幹嘛抽菸啦,對健康一點幫助也沒有,而且我一點都不想和菸灰缸接吻!」就是這段話讓我第一次有戒掉菸癮的念頭,還有就是經濟不景氣,在開銷能省則省的情況下,香菸又漲價,算一算每個月花在買菸的錢也要快上千塊,再加上從一月十一日起,因為菸害防治新法,能抽菸的地方變少了,要抽菸限制變多了,總總一切,讓我認真下定決心要戒菸。

當然,就像我開頭說的,單憑我自己的意志力,香菸是很難從我人生消失的,所以我開始上網找戒菸的方法,找著找著,我從茫茫網海之中,找到一個戒菸希望─戒必適。

對,就是這一目瞭然的三個字─戒必適!我之所以會知道這個戒菸藥,是來自網路新聞的一則報導,內文提到,戒必適是輝瑞藥廠在藍色小藥丸之後,另一個明星級的戒菸產品,號稱是目前效果最強的戒菸口服藥,在歐美國家相當風行,戒菸率更高達六成以上,而現有戒菸藥才兩成!一讀到這,第六感告訴我,就是它了!不但出自大廠有保障,而且健保局還有補助,再加上知名大醫院醫師客觀的意見支持,「看來,我的尼古丁癮頭問題,終於能徹底解決了!」當時我心裡這麼OS著。是的,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好,隔天就去戒菸門診申請戒必適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der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