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藥背面.jpg

 

darrenchu.jpg

 

 

 

「有志者,事竟成」以前我一直覺得這句話,是狗屁,對,是很空又虛的一句話,離我這個意志力薄弱的人很遠很遠,不過在我吃「戒必適」吃到第四天的時候,開始發現,服藥這三天來,抽菸的次數還真的變少了,從每天的一包菸,變成5根菸(對,我一根一根算的很精,要戒菸就是要這樣),而且想抽的念頭不再那麼強烈,不再像把手機放在腦裡一樣,時時響個不停,重要的是,看到口袋裡的卡斯特5毫克香菸,也不會聽到它一直對我說: 「點我!點我!點下去,你就和木村拓哉有共同點了也!」媽咧,我是吸菸不是吸強力膠啊,而且木村都嘛是抽牛仔都愛抽的萬寶龍,不是卡斯特…好啦,whatever,至少在這幾天,奇幻的聲音已經漸漸消失,又或著是「戒必適」讓我心中的尼古丁惡魔已經慢慢離我而去…。

 

從第四天開始,看包裝背面,知道要加重劑量了,由前三天的一天一粒,變成一天兩粒,我心想,很好,一天一粒就讓我抽菸的次數有減少,「這比看《秘密》許願還有立竿見影的功效也!」,更何況現在一天要再多吃一粒,想當然,效果加倍應該是可以預期的,至於噁心、多夢的副作用,似乎在我身上看不太出來。

 

對了,還有件事值得一提;之前原本只想上網固狗一下,看有沒有跟我一樣在用「戒必適」的網友,也有上網記下他們使用過後的心得,沒想到看到了許多嚇鼠人的新聞標題:「戒菸藥戒必適恐讓人想自殺」、「戒菸樂讓10人自殺」…等,對於正在使用「戒必適」的我,不由得再度拿出藥盒及說明書反覆的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但是~就是沒有看到它有說到會導致憂鬱這個副作用。仔細回想前幾天看診時和張醫生的對話,「對,戒必適沒有說會導致憂鬱的事嘛。」我想張醫生應該不會說老虎吃了蘭花的故事才是,好,為了以防萬一,所以我開始捫心自問,這三天來,我吃了小白「戒必適」,到底有沒有憂慮的傾向結果根本沒有─除了在買了十張今彩539卻連一個號碼都沒中的時候,我感到異常憂鬱與憤怒外,其它沒有了。吃到現在,我覺得戒菸最重要的還是毅力,戒必適只能幫助你沒那麼想抽,但畢竟不是仙丹,我現在一天還是有五根的量,所以還是得繼續加油!希望能在吃完12週的藥之後可以徹底戒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der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