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保險,說穿了,我覺得就是買個早知道,當發生一些狀況的時候,不會手足無措,讓自己多一份保障。

但說真格的,從小一直都是爸媽在處理這一塊,什麼防癌險、儲蓄險、旅遊平安險…早已購入一大堆名目的保險,但最近聽個朋友說他買了個「AIA友邦人壽」的「黃金雙保」,有多好又有多好,好到好像不買就是外星人一樣,引起了我體內柯南分身作祟,鐵定要上網查查這個商品的底。

 

會這樣作,完全因為我朋友,是出了名的精打細算,如果是電訪人員這樣說,我早就謝謝再聯絡,但他推薦的東西,十之八九言之有物!

所以,我耐著性子,玩著找石頭的遊戲,上友邦人壽的官網,看看什麼叫「黃金雙保」。

 

不看還好,一看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。所謂的「黃金雙保」,雙保指的就是一次涵蓋醫療與意外兩個保險啊,不管是住院或大小手術都有保險給付,更厲害的是,意外保障還會自動倍增,花一筆錢就可以享受雙重保障,的確很誘人,根本就是摸蛤兼洗褲,逛電玩展眼睛同時吃冰淇淋是一樣的道理啊。

 

就我以前聽過的保險印象,醫療和意外險是兩個不同名目的保險啊,投保的費用當然要分開計費,這張「黃金雙保」一次包兩個,果然划算。

再來看看黃金雙保保費的部份,什麼?!沒有搞錯吧?每天最低不到25元!對,就是25元,隨便掏掏牛仔褲口袋可能就拿得出來的零錢啊!再來看看友邦人壽官網的舉例,住院日額2000元+意外保障200萬,到了第三年起意外保障還會加值成200%!最高到400萬!一天不到25元的費用,這張黃金雙保的保單比一杯無糖綠還便宜,真的是佛心來著啊!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!

 

至於「黃金雙保」其它的投保內容,建議大家可以上友邦人壽官網https://aiadirect.unisurf.tw/public/link.php?r=4377 看一看,就很容易一目瞭然啊!

Ex:保障10年、固定費率,保障加值不加價、一次擁有6大醫療與意外險…等,愈看愈覺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我那精算師朋友果然所言不虛,我想,這個「黃金雙保」已經重重地打到我,一天不到25元,不只買得到保險,給自己多一點保障,還買得到我那得意到不行的笑臉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ylorderton 的頭像
    taylorderton

    Darrenchu就是我!

    taylorder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