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岱妮內衣外袋.JPG

 

「濕內褲…濕內褲…濕內褲…啊…」

這是什麼鬼?我相信只要有玩過《特攻神諜》的人,就知道什麼是濕內褲 (SnakeSolid Sanke PS遊戲機裡的人氣角色)

但,這次要介紹的,不是那個帥氣十足的日本藍波掌門人,而是這個讓你夏天不再「濕內褲」的~岱妮蠶絲四角內褲。

岱妮蠶絲四角褲正面.JPG

 

夏天熱到爆,新竹還創下39.4℃的高溫,地球不只生病,而且病得不輕,夏天愈來愈熱,每年都在破記錄,出門在外,很容易一下就「濕」身,下面的小褲褲當然也不例外,你想想,咱們的小傢伙,長時間處在這種悶熱、不透氣的環境下,可是會生病的,對,真的會生病…有濕疹事小,造成「蛋蛋」溫度過高而影響精蟲數可就事大!

 

這時候重點來了,

「如果有一條在夏天依然涼爽透氣的四角褲該有多好啊!」,

當我在嘴邊不停mur mur 自言自語的時候

「穿岱妮就好了啊!」總以潮人自居的麻吉Jimmy在一旁說。

「岱妮?什麼碗棵啊?」 

「穿了你就知道什麼叫屌爆!」

衝著他這句話,我馬上飛車到離家最近的岱妮專門店,去買了這件黑色岱妮蠶絲四角內褲。我那時心想,「不好穿,就換你屌爆了!」

 

岱妮的蠶絲四角內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

 

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這件小黑,對,它是蠶絲作的,這是個key point,記得岱妮店裡的一位阿姐跟我說,一般我們常穿的棉質內褲,吸汗性好,但排汗性差;蠶絲就不一樣啦,就像那個電視廣告不都說,如「絲」般柔滑,觸感摸起來真的是細緻,吸汗性不但強,而且質輕涼爽,透氣效果嘛是一級棒,不再有濕黏感。

 

另外,她還特別強調,它的輕洗也很方便,只要在洗澡時,順便用沐浴乳稀釋清洗就可以啦!還有,靠腰的部位,也不會因為一直洗而鬆鬆垮垮的。這位熱心的阿姐愈說愈High,跟我解說至少有二十分鐘之久(感覺岱妮的門市小姐還蠻專業的),最後還好心給了我一張洗滌需知。

 洗滌說明卡.JPG

洗完澡後,我立刻穿上這件小黑,「呼,簡穿了好像沒穿的一樣啊!」超級貼身舒適,一整天工作下來,完.全.不.會.有以前的濕熱感啊!透氣感和吸汗性都比我想像的都還好很多,以前我一直覺得「蠶絲」是很娘們的東西,現在我有點改觀了,妮蠶絲內衣,價位不高,舒適透氣,真的是值得一試啊!

 實際著用圖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der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